回首頁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聯興公司為配合基隆港棧埠作業民營化之發展,先於1999年在基隆港成立民營裝卸公司,秉持誠信、負責、踏實、永續、創新的經營理念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為港區事業創造新的風貌與契機。

  成立以來,承蒙各界之支持與愛護,服務品質與績效迭獲肯定。在承租東岸前,即已於西岸規劃、承作出口CY作業,到東岸發展等於出口CY作業進一步的延伸。基於承租東岸貨櫃場得以進一步為航商降低港口作業之營運成本及達到提昇作業效率之目的,於2002年標得東岸貨櫃場的經營權,並自該年十月卅一日起開始營運。

  經由航商客戶的支持與各界的熱心指導及公司全體同仁的努力不懈,營運至今已漸入軌道,朝服務航商的目標更近一步。

  為克服場地先天限制,公司同仁巧妙設計出最有效率的儲位規劃,除原承接自港務局移交機具外,更添購大型門式起重機、單載機、堆積機、堆高機等,以優於政府規定之機具數量為航商提供服務,且在機務部同仁的細心維護下,每部機具皆保持在高性能狀態。

  本公司引以為傲的是,多數員工皆為在地基隆子弟,全體員工同心一氣為服務航商、提昇作業效率而努力。

  放眼將來,聯興公司除原有裝卸作業及集散站功能外,更將致力於提供完整On Dock服務、設置國際物流倉儲、自由貿易港區業務,以多功能作業碼頭型態,與基隆港齊心打拚,共創基隆繁榮、興盛、更具競爭力的未來。

回頁首


聯興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21 UNITED LOGISTICS INTERNATIONAL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