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網站地圖 | 聯絡我們 | English |
   

裝卸團隊的特色

專業化前線貨櫃裝、卸作業
 

  完整性且鉅細糜遺的船舶作業報告,船公司每一航次交付任務都能將其作業過程詳實記錄下來,作為日後反省與檢討改進。
嚴明守紀律的作業績效,記得民營化的第一天,第一艘進港億通公司屬輪”寶通”靠泊西20號碼頭作業時,易豐船務公司紀董事長(前碼頭工會理事長)巡視碼頭作業時,有人詢問他:「對於民營化作業的感受如何」。他的回答:「不用看,光聽聲音就知道了。」

  圓滿有效率的達成本港90年3月27日大船入港作業創下本港5500TEU船舶作業,紀錄至今,無與匹敵。
創新求變的技術小組:本公司雖以貨櫃裝卸作業為主,但本港各型鉅大遊艇、超長尺物、特殊機件等,甚至處理海難傾櫃斜等,在本公司裝卸部技術小組成員精心策劃下,採用各型特殊掛鉤與吊具,以及吊掛方式皆能排除困難,百分百完成任務為其特色。
裝卸團隊之後,88年9月與基隆港正式簽約成立的CY服務部門,有效的節省航商運輸成本,提升港埠作業營運績效。

豐富之大型貨物裝卸經驗

大型機具安全裝卸(二)
大型機具安全裝卸(一)

 

回頁首


聯興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21 UNITED LOGISTICS INTERNATIONAL CO., All Rights Reserved.